close

2015.05月
X統是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,熬過前期的鬼打牆,
終於也熬到有點做事的脈絡,謝謝當時相遇的同事們,
沒有妳(你)們的照顧,沒有現在的我。
曾經最懼怕的主管,原來是發起一人一關懷活動的人,
讓部門裡的同事,每天輪流當我的小天使,送我小禮物,給我鼓勵。
我覺得他們真的很過份,沒事硬要逼哭我幹嘛阿這個。
想去澳洲的念頭,從20初頭開始想,想到29歲,眼看就快要30了,
什麼時候才能去追尋那片想看的風景?
決定將生活歸零,也花了2年的時間做心理建設,
牙一咬,心一橫,就用苦行的方式出去吧,試試看。
即使要離開這麼一大批好同事,過慣的生活,但我就想離開了。
 


2015.05.31
打包好過去,準備迎接新的未知生活。
雖然離開前,還莫明其妙答應跟現在的先生交往,
或許,有些緣份注定了,剩下的,只剩考驗…XD。
事實證明,打包其實沒什麼用處,回國後,這些行李大部份都被我丟了。

行前,照著網路上分享的清單,一個個老實的準備好了。
實際操作後,最常丟的是衣物,跟一哥說的一樣,
那些準備離開的人,會送妳旅行中最需要的東西。
日常用品也蠻實用,不過也不太需要帶太多,為了帶這些,我還買了比較多的行李。
A型人嘛,總是想的比較多。

2015.06.06
第一次搭廉航,第二次搭飛機,又興奮又害怕的~
酷航 TPE->SG 15:30-20:10

新加坡轉機 酷航 SG->GC 22:25-07:55
怕轉機時丟了行李,還加買了酷航的酷轉服務,
不用自己出去拉行李,轉機時間不到一小時,
拿了機場的免費WIFI碼,上網跟家人報平安。
雖然 媽媽還是不太知道,我怎麼弄到網路跟她聯絡XD
但,我沒事,還欣賞可愛的外國小孩起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